close

是明明打算做給人在國外的男友結果自己超尬意的圍巾
一整個超愛駝色 

布料是磨毛水洗絲,一尺約40~50元,鑫韋購入,幅寬150公分不忍說真的超貼心,買個兩尺對折車合就是條圍巾(懶惰
覺得就算是手縫,有點耐心150公分兩個鐘頭就能完成,加上小蕾絲或是在角落繡上個名子,
質感又暖心的秋冬手作禮物就完成了,不管是送朋友還是閃光都超適合雖然現在是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
好啦說那麼多,其實我只是個圍巾控(X)

 

磨毛布的材質是像這樣的,看起來有一點像是皮,不過它好像算是棉的一種? 比較偏軟

 

 

加個別針當披肩用,真心覺得如果裝上大顆大顆的釦子應該也很可愛,不過我怕隨便加整條圍巾的美感就被我毀了,所以我揪結了半天終究還是沒加

你沒有看見大鼻子你沒有看見大鼻子你沒有看見大鼻子你沒有看見大鼻子



這些是我不知道加什麼比較好看而用ps還有擺上去看看之類的方式用出來的樣子,總覺得加蕾絲很可愛

 

 

以上,其實後來還有做了一條墨綠色的,不過忘了拍照片了,所以有空再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