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不知道起什麼標題XD

這是刻一半的時候偷偷蓋的XD

要裝東西給朋友臨時做的小紙袋,很喜歡這兩款紙膠帶疊在一起的感覺,很像花攀在格子上w
英文字是想做出那種很密集的感覺隨便寫了一堆硬是寫滿的,裡面有I'm hungry還有I wanna  have some sendwitch(????) 無視文法種種wwww

 

用的是【幸福瓢蟲手作雜貨】的夾心橡皮章

然後偷偷說說,在買橡皮章的時候寄貨時有寄錯,店家處理態度很好,

然後雖然寄錯了但也沒有要求將錯的寄回去XD後來他們補寄了我原本訂的東西,然後我就賺到了兩塊5*5橡皮擦,還有一段老闆送的織帶

第一次刻這麼大塊的章,還滿累的不過刻完很爽

 

 

用外面買的裁好的牛皮紙明信片,便宜的立百代印台

因為刻完後試蓋怎麼蓋都覺得眼淚的地方超不明顯,所以就偷偷用白筆點了幾點眼淚XD

 

嗯啊是原稿

 

 

刻了三天,斷斷續續XD

然後DAY1進度

DAY2剛好撞到女人病整個處於檸檬公爵ALL DAY鬼叫狀態,進度幾條線所以沒拍

DAY3下圖,然後就完成

 

原本旁邊是留白的,不過感覺流一大片有點浪費所以就加了字順便練練刻字XD

原本想寫「I'm sorry.」可是覺得會怪怪的,
後來改「對不起」想想還是怪怪
所以就變成「不要丟下我」
可是其實好像這樣才是最怪的XDDDD
啊隨便啦XD

 

 

以上感謝觀看

您的留言是我時常更新的一大動力,歡迎留言鼓勵與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